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2011年·最后一月

光阴似箭,一转眼日历已翻到最后一页。
如果你问我,今年都做了什么,我还真的答不出。
除了心境有了些改变。
除了感情有了些改变。

时间,一声不响,过得好快。
还有一个月,本小姐就20岁啦~ :D
有喜有忧。
喜的是,我长大了!
忧的是,我又老了!
有点矛盾酱。
但人生应该都这样吧。不然怎么会有选择,会有后悔。
p/s: 最最最讨厌做人生选择题。感觉它会让我失去某些东西,或许很重要的东西。:(

顺便提提求学状况。
第五个学期,大考又到了!
虽然平时小考的成绩都还不错,但大考耶!
还是会紧张,压力。汗!
今天很得空。把考试时间表抄了出来。
觉得自己要求完美。
不管什么东西,只要有OHM做,就一定要做到美美~
如果没KICK,看都懒得看!:P
* 摩羯座就是这么偏激!没办法 ~ (-.-)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