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荒废了好久。惭愧下~ 哈 :D

30/11/2011

最近的心情时好时坏...搞得我很累...
我承认,我真的是一个很会乱乱想的人...
或许别人对我没怎样,可是我就是会很自虐地认为:你们不喜欢我 :((
天啊。这是什么变态心理 ><
又或许别人真的对我有意见,可不可以拜托你们告诉我问题在哪里?
不要每次窃窃私语。那种感觉很想让人喊“干”!
有时好想大哭一场。
不过觉得哭了,事情依然存在,没解决到。

【致摩羯座

你总是那么害怕离别,却总是假装坚强;你总是那么害怕黑夜,却总是暗自躲藏;你总是害怕独处,却总是孤单一人;你总是那么容易付出,明知是痛苦,却还是那么执着;你总是那么容易受伤,明知是欺骗,却还自欺欺人。你总是那么傻,对关心自己的人说,我没事,我很好。

对于关心我的人,很想说声”谢谢“。
你了解我,就懂我不会把心里事心里话说出来。
对不起。不是我不相信你,只是我习惯了一个人承担。
大多时候,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,因为觉得没有人会帮你。
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,因为凡事都靠自己会比较好。




经典语录

一句我等你,

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...
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,
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...

一句我等你,

包含了很多的无奈,心酸,苦涩。
或许是爱不到,
或许是不能爱,

无论怎样,
我等你这个承诺,
远比我爱你更动听~

可是有多少的爱情经得起等待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